close

 

琦

 

琦麻麻代製三條

梅雨季過後的大好天氣

打皂真的叫如魚得水

乾燥得快

但切皂就不能過晚

不然琴弦刀可要斷個幾條

 

 

琦

 

琦

 

第一條 ,原味酪梨皂

給寶寶用的無香氛

紅棕原色加一絲絲青黛小渲當中

素而不失活潑

 

 

 

琦

第2條,寶貝甜杏皂

最上面粉色系有顆月兒的

加了薰衣草精油香氛

薰衣草是滿持久的味道

之前擺我書房特別照料觀察

香氣彌漫著

害我晚上睡不著

才請出去乾燥室參加團体生活

 

琦

第3條,寶貝乳木皂

左邊多層彩的

加了中性味兒的金色瑪雅香氛

就是body xxxx最常用的味兒唄

它是男女都可接受的香氣

男生用,不娘

女生用,不鋼

 

 

琦

麻麻說要淡柔色彩

這個應該有夢幻齁

而且

這個是加大版的模子

比較大,有沒有

 

 

琦

先看右邊的

應該這樣描述...草原-山丘-雲彩-月兒...

左邊的?

倒影唄( 哇哈哈 )

我創作的當然我說了算

 

 

琦

 

這一塊又深得我心哩

 

 

琦

 

 

 

琦

 

琦  

 

麻麻也盼粉久了

先發了讓琦麻開心再說

Muya打皂工現在好像以麻麻開心為己任ㄟ..

咦~~這樣說會不會太腳勤..

那不就是X人....>\\\<

 

 

 

  2014.08.02包裝完成   

 

琦

 

 

_

 

 

 

琦  

 

 

 


 

 

原味酪梨皂: 冷壓酪梨油|未精製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

 

寶貝甜杏皂: 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薰衣草香氛精油

 

寶貝乳木皂: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金色瑪雅香氛

 

 

製皂日期: 2014.06.20

預定熟成:6週 (大約08.01)

 啟用日期:2014.08.20

 


 

Lamuya-Ge-2  

 

    

 

 

 

Nu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