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i

 

黃色的是加了紅棕的原味皂

給寶寶洗的

粉色的是麻麻自己要洗的微量香氛酪梨皂

 

 

Kaori

是說我就那麼手癢

就不能來個全素嗎

原味皂還是喇了一點榛果礦石泥渲了點色彩層次

 

 

Kaori

 

 

 

 

Kaori

紫色是麻麻指定色彩要送她媽媽用的

麻麻自己用的粉色,就用了點紫色淋在表層妝點

 

 

 

Kaori

 

紫色當中丟了幾小顆原味皂的小皂塊

那麼一丁點裝飾

其實就添加了小許活潑不呆板

 

 

Kaori

 

除了原味皂

另2款都添加微量的中性香氛

 

 

Kaori

 

 

 

 

 

Kaori  

 

是說近日其實有點給它忙忙忙

研發幾個新產品一再測了又測...

拍照還真抽不出空檔呢

所以就簡單重點發表嘍

母乳皂代製到何其多了

其實發表是給麻麻們一個誠懇的記錄哩

小志工著實沒想用網誌做廣告

光看我網誌很少人來哈拉也懂我的明白吧XD

FB何嘗不是,麻麻都來私訊跟Muya喇D賽

包括讚賞我幾句還要關著門說

我說麻麻呀.....

妳們讚賞我都在私訊裡是給我自爽喔

好歹公開留言是不會喔XD

(這樣算不算公然討起來了~噗>"<)

 

 

 

   5/14/2014包裝完成  

 

 

Kaori

 

 

 

Kaori

 

 

Kaori

 

 

 

Kaori

 

 

Kaori

 

 

Kaori   

 

 

 

FB粉絲團 私訊下單代製

 https://www.facebook.com/LaMuyaWorkingHouse 

 

原味酪梨皂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未精製乳油木果脂/橄欖油/紅棕櫚油/椰子油/母乳

 

 

寶貝酪梨皂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

 

 

 

製皂日期: 2014.03.30

 

預定熟成:6週 (大約05.15)

 

 

 

Lamuya-Ge-2  

 

 

  

 

 

 

 

Nu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