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

原味酪梨皂

以媽咪備註喜愛之藍色系

用微量青黛粉調出

綾

底色也是淺藍灰

綾

原味乳木皂

也是有媽咪喜愛色系的橘黃

同時部分是淺粉相間

綾  

基本上還是算素雅的

綾

2款一起搭著色彩

顯得活潑許多

綾

綾

常有媽咪問我

我自己喜歡哪些皂型

我說切皂的我都愛

因為切皂的每一塊皂都會呈現不同效果

綾

比如這一塊藍的

和上一張藍色皂就不一樣線條

因為通常我喜歡做不規則的渲入皂液

綾

所謂不切皂的就是樹模了

但是大家都很青睞

但對我而言

它是不具創作意義的

所以不是我最愛~哈哈

綾

綾  

順道一提這個押花紋

只有長方、正方可作喔

很多媽咪不清楚是正常的

但通常我也是隨興創作

通常沒指定色彩皂型的

我的隨意創作其實都很有突破性

哈哈哈

此話說完

都會有更多訂單備註「隨意創作」

這證明一件事

勤爬文的總是沒白爬唷

   包裝完成  

 綾

綾

綾

綾  


 

  製皂日2017/05/27  

  啟用日2017/07/27  


 

bee-brow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