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nut

也是讓媽咪等好久了

打皂排成卡緊

連拍皂都抽不出時間啊啊

Peanut

媽咪2款都是原味酪梨皂

但我是兩條有給它小區別

Peanut

但因為媽咪備註有寶寶過敏膚

所以原則上是連天然素材染色都不多

這就原色帶點淺粉再拉點淡紫線條

因為媽咪要淺色系

Peanut

看得出這另一條和上面的差別嗎

Peanut

底色比較偏淡橘色

同樣的拉點淡紫線條

只是兩條拉的不同花樣

Peanut

Muya常說加大量回饋媽咪

一點都不含糊亂說嘿

一條1000g通常做到1150g

一塊就肯定都超過125g

說的還是乾燥後唷

一般乾燥後頂多110g

Peanut

所以看到旁邊鋪陳裝飾的捲狀東西嗎

那是修下來的皂邊呀

因為加大就免不了太凸出模邊

所以修掉一些。但不會浪費

到時打包一起給媽咪

可以裝袋子帶出門使用

很方便很好洗喔

一小片洗ㄧ雙手咧

Peanut

不過啊

不是每一位都ㄧ定有嘿

有的沒修邊就沒了

有的是有一些捏成球狀也一起給了

Muya就是不浪費

還可以給媽咪驚喜唷

Peanut

這次的暴雨成災

我們地區滿厲害的

我家是沒事啦

不過下了幾天雨

給我的唯一就是強迫我停工幾天呀

大家都還是知道我的潛規則吧

「下雨不打皂」

我多愛你們呀!

每一塊皂ㄧ定是要心血匯集的

水氣濕氣是我天敵喔

不過話說...我停工幾天

怎麼就手臂舊疾反而復發痛起來了呢

而且不是一般痛

是粉痛灰熊痛!

看醫生吃了藥

望著訂單還陸續進來...嗚嗚

大家是要逼我穿起鋼鐵人衣麼

 請給我一隻鋼鐵手就好XD

 

唸唸而已...

老師教我的只有兩個字「敬業」

功夫是我自己得天獨厚的...噗(很敢說)

  包裝完成  

Peanut

Peanut

Peanut

Peanut


 

    製皂日2017/05/20  

  啟用日2017/07/25  

 


 

bee-brown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