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是說Vicky麻第N回代製了

也算很熟悉了

Vicky麻自從第一回作了母乳皂

從此愛皂成癡 (這要說沒錯吧V姐..)

是說母乳到的當天,並沒立馬拆開就入了冷凍庫

直覺是有怎好像太大包了些喔喔

接著FB收到V麻私我

問我拆開母乳沒。。。

結果冰凍母乳拆開來...

就醬)))咦~~兩大包新竹貢丸...

貢丸也可以作皂嗎? 噗

不是啦...是Vicky麻送禮物了哦

新竹馬麻送新竹的特產

實在是足感心ㄟ啦

為甚麼作個皂還非賺取我的熱淚盈眶不可呀

 

Vicky  Vicky

V麻說 我要作水水的喔

我說 哪一次不水了啦

這是乳木皂來的

粉粉的少女心

V麻~年輕一下有沒有

 

Vicky

 

Vicky

原味甜杏皂

還是粉粉喔

中間皂中皂來自另一款的艾草抹草皂塊

繽紛又多一項元素

 

Vicky

從來沒缺席過的艾草抹草

也從來離不開的色澤

抹草艾草不就是這些原色

誰說艾抹要粉粉的夢幻~偶真的會翻臉喔

 

Vicky

當中的白色草根狀

是來自乳木皂的皂片

艾抹皂的不可變色澤

已讓足智多謀的我(咦~形容洽當嗎)江郎才盡啦

 

 

Vicky Vicky

這樣看又有馬賽克牆的概念

也有幾分可口的感覺有沒有

把它打上蛋糕的說明它也可以是蛋糕哦

 

5991  

最後這個是V麻附加訂製的洗衣皂和家事皂

每一塊都在180g~200g之間

是特別量身打皂的

都是巨型版的耐用型喔

 

 

V4.JPG  

Vicky

 

Vicky

 

Vicky

 

Vicky

 

Vicky

  

 


 

製皂日2015/7/20 

熟成日2015/9/06 

啟用日2015/9/20 


 

L026  

 

 

 

 

 

  

 

 

 

Nu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