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一直沒空檔把這篇寫完

又最近是手臂也殘(是酸啦)是手指又傷(鹼傷害)

又逢高溫的夏天,那熱騰騰的皂液翻滾

這打皂實在快受不了! 想罷工了說

偏又不知哪來的工作狂傻勁

總是閒不住

哎哎

嘆嘆個當紓發心情總行

-----------------------

 

話說前些天

某好友的姐姐來訪

主要是來拿幾個手工皂

小潔癖又眼尖的我,一眼瞧見她胯下背的包

吸引我目光的 ,並不是那個很有名的

媽媽專用的"喜舖包"

而是那個很髒的污漬...

 

喜鋪包

我說了:

怎麼髒成那樣不洗還背哦? 很胎哥ㄟ妳

她說洗過幾次了

條day了~洗不乾淨呀呀

打皂工我大怒:

喂喂~~我給妳的洗衣皂乾麻用了?

用我洗衣皂還有洗不乾淨的

這不就所謂的叫人情何以堪麼

如不是阿姐輩的

直想一巴掌呼下去

 

喜鋪包

她接著說了

洗衣皂不是洗小孩衣物和女生小褲褲最好嗎

真的很安全沒擔憂唷

她以為給我一點讚賞就可以忽略重點咧

" 老師說都沒在聽嘛! " 我說

妳不知它是清除頑垢最在行的喔

有著ㄧ股想打人的衝動

 

 

喜鋪包

這位姐姐果真一直跳針

同樣的話一直拿來搪塞她的不閒會

我抓起她的包包整個端詳一次

真是夠了ㄟ

四個底角最嚴重

但是本人自信滿滿

就因握有清潔神器

 

 

喜鋪包

喜鋪包

不經思索就對她說

東西拿出來

我拿一個包先借妳

喜舖包留下

我幫妳清潔還原乾淨面貌

 

她說真的嗎? 還洗得掉喔XD

拍寫啦~還幫我洗....她說

再假就不像了嘿

最後一句就欠揍了點..

" 這包不便宜ㄟ~會不會洗壞..."

 

各位肯定不信我會飛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了

  

喜鋪包

是說之前不是梅雨季

挑了某天小放晴時就給它開始處理



喜鋪包

先用洗衣皂沾濕了(包包仍未泡水)

在底部四個角來回重覆塗抹

然後整個全部塗抹一次

很快的,肯定沒你想像的累

而且是輕鬆搞定

 

 

喜鋪包

接著用洗衣皂在水龍頭下搓洗一些肥皂泡沫在盆裡

再把包包浸泡在肥皂水裡頭

淹蓋不到可再加水

 

 

喜鋪包

大約浸泡有2小時

如果您在忙其它事

要泡著不管它個半天也無妨

 

 

喜鋪包

在1小時的時候

用洗衣刷全面刷過一次

重點污垢加強刷洗

尤其是四個底角角

 

  

喜鋪包

全面刷過後

再繼續泡個一小時

裡面也泡一泡

 

  

06408.JPG  

泡夠了後

可以手工輕揉搓洗

或是有用滾筒式洗衣機的

可以進去滾滾洗洗

但是漩渦式的洗衣機,我可沒試過

是否ok就無法跟大家確認嘍

 

是說圖中洗衣機內泡沫

是洗衣皂浸泡的那些水

直接再倒入洗衣機用的

完全沒用其它清潔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天後.......

已經全乾了

果然連自己都讚嘆!

 

cp

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原本髒到可以的角角...

像新的一樣有沒有

 

cp  

自己拍照看到這麼乾淨都自我感動起來...哈哈

 

 

cp

不要說我修圖嘿

為了真實感受,連白平衡都不調了

何況,又不是工商廣告

有必要做不實宣傳嗎

 

 

cp

連包的內裡襯布都乾淨到誇張哦!

 

bf-horz   


  

來看這張前後大評比照片吧

仍要強調不是修圖落差

是真正有差

 

_________

 

 

LA MUYA工房突然有個good idea..

加個服務項目.....代洗包XDDDD

說說就算了嘿~~~別鬧了

DSC06424.JPG  

 

潔淨無瑕,還原成功!

雖然不意外

但還是要說~太太太神奇啦!!!

大言不慚的說

Muya家的洗衣皂是肯定讚的喲

今天的媽媽包清潔大作戰

大成功!!

 

其實呢

這洗衣神器還有一強項

洗布鞋~~尤其白布鞋

保証你會瞠目結舌..

這不叫誇張

叫自信滿滿

嘿嘿嘿..

有機會再來作個鞋show唄

 

阿忘了補充一個重點

是說去污力強,但又要不傷玉手

甚至作完家事手不乾澀緊崩

完全不須戴手套作事的

這關鍵當然很清楚是加了乳油木果脂這高檔油品

但~~比例多寡

和椰子油之間的平衡

並不是好油加多了就是好

多了,清潔力不一定好,少了,手肯定乾巴巴

再說這乳油木果脂

它算是Muya最愛用油

每個月耗掉的可說不計其數

它是進口的

就是最近世足很強的迦納那個國家的產物啦

  

然後故事結尾,總會介紹幕後英雄

就它嘍

06226 cl   

 

Lamuya-Pr-2  

 

 

 

  

 

 

 

Nukes  

 

arrow
arrow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