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6  

是說我很清楚哺乳麻麻真的是辛苦

討論好了要代製皂款後就一直沒時間處理母乳宅配

隔了些天麻麻才又想起這檔事

一般我是不會主動催促麻麻的

有時候提醒變成是力邀消費

也不是哇它西的風格哩

另方面是...

其實代製單也積壓到一個壓力了咩XD

 

Yes

原味的就是右邊的

紅棕加持,然後橘色小角角裝飾

 

Yes

然後大人洗的甜杏仁皂

又是粉紅控麻麻

但又小愛粉紫

所以Muya還是小滿足麻麻一下

粉紫雙層嘍

但是說了再說 ,乳皂調色不受控制

為了天然只用天然石泥

於是當遇上皂化的熱反應

就沒有百分百的色彩準確度

有些乳皂可能滿準確色彩

但~天知道呀呀

所以這恨淡的紫,是又被母乳吃掉色彩囉

我已盡力啦啦

 

 

 

Yes

咦? 這張紫得艷麗些

光線差別哦

還有,熟成期間色彩會不斷轉變的

 

 

Yes

 

 

Yes

 

Yes

這張.....叫做愛玩而已啦...

讓我也玩下拍照慾行吧

 

 

Yes

 

 

 

Yes

 

 

Yes

 

夢幻一下唄

 

Yes

 

麻麻總是說 "好期待喲"

那好歹先畫梅止渴一下嘍~~

 

 

Yes

 

好歹先滿足一下麻麻的視覺

看著別人的皂寶寶

總不免想著自己的長啥樣是唄

 

 

Yes

 

是說這個月真的又忙到一個暈

沒空拍照,沒空發表,沒空更新網誌,沒空補足短缺的庫存.....

唉呦喂呀...

乳皂代製儼然已當一種服務

一再詢問庫存各項皂款的

就請包涵嘍嘍

小的我盡力囉

也不知大家是否厚愛Muya我

總是在FB私訊詢問討論

極少在這留言的

是讓我免除網誌的留言答覆之忙碌?

感謝喔喔 ^^"'

 

 

  2014/05/27 包裝完成  

 

B&P

原味皂的Yes是baby

B&P是大人名字

我猜是麻麻&拔拔...吧

 

 

B&P

 

不定期的變換包裝封面

只能說打皂工一覺醒來又有新思路

要問我啥時改一次...

那可說不準

反正總是給麻麻製造新驚奇

一年到頭作一樣的東西多乏味呀

 

B&P

 

 

B&P  

 

 

原味酪梨皂

冷壓酪梨油/甜杏仁油/未精製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

無添加|For baby

 

  

甜杏仁母乳皂

 

 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

香氛|金色瑪雅 

 

 

製皂日期: 2014.04.19

 

預定熟成:6週 (大約05.30)

 

 

 

Lamuya-Ge-2

 

 

 

   

 

 

 

 

 

Nu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