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媽咪之前委製5款母乳皂的同時

另外訂製了這款去角質配方的手工皂

是說小志工我,連續幫麻麻們代製乳皂

起碼超過至少四個月沒有空檔打皂做庫存了

所以要啥沒啥,只能看人客需要,量身打皂客製

 

Menu  

 

這款皂,是Muya自家也必備

每天也都在使用之一個皂款

是說我自己打皂

家裡同時用著五款皂

不足為奇吧…ㄎㄎ

 

只是友人來了,會狂酸的

因為洗臉已用紅酒美白皂

這個只好淪為拿來洗手…

這蜂蜜燕麥也是洗臉沐浴的

被捧友酸"討債"很大這樣

你管偶ㄛ‥嘿嘿

 

Menu

 

不過Menu媽也真英名呀

說爬文看了看後

Muya也沒推薦

自己就挑了這款我視為好皂之一的訂製

高智慧噢  

 

 

Menu

妳可以再靠近點

燕麥看得見有沒有

這是天然大燕麥片研磨入皂

不是沖泡即溶那種細片的喔

除了有磨砂感的去角質效果

還有淡淡的天然燕麥味

及豐富的維生素在裡頭

 

 

Menu

 

是說之前有捧友來

上完洗手間後洗了這款皂

大驚小呼說

「那是蝦咪皂? 怎洗感那麼舒服呀?!」

Muya對自家捧友當然是粉屁的啦

我說呀,那是我做的讚好嗎這樣

 

可不是麼

平平一樣皂

皂方大家都嘛懂

配方比率如何洗出絕佳洗感

那是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嘍…

(是說屁完了~其實我很謙虛的說‥哈哈)

 

 

Menu

 

然後

別以為蜂蜜要倒個大半罐

那會變蜂蜜蛋糕喔(軟綿綿)

蜂蜜有一定的百分比才能成皂

它只能類似「超脂」的效果

所謂超脂就是正常比率下的加脂滋潤

還是不懂的話就請孤狗一下唄

三兩句可道不完的哩

 

Menu

 

就這燕麥片咩,皂裡的點點你看是不是它呀

小志工是用手研磨半小時的噢

說100%純手做一點不誇張…哼

 

 

Menu

 

 

 

Menu

 

 

 

Menu  

 

反正吶

這淡淡的蜂蜜香+輕輕的燕麥味+微微的桂花精油香氛

小志工我敢斷言,用過就會愛上

對手工皂,Muya常說用過就是一條不歸路

如果你用了一個很用心的作皂人做的皂

(在說偶啦....哈哈)

那才真的是學友的那首歌

「回頭太難」

 

偶不是害你(妳)喔

Muya只是給妳(你)一個很簡單的幸福呀

 

 

 

成份:榛果油/酪梨油/可可脂/棕櫚核油/橄欖油/椰子油/天然蜜蠟。

添加: 天然大燕麥片研磨/天然蜂蜜/桂花精油

 

製皂日期:2013.10.04

 預計熟成: 4~5週 (約2013.11.07)

 

 

Lamuya-B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